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合作和交流,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,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2010年4月17日在南校区西运动场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羽毛球团体赛。
首场比赛由09环本与08生计二,队员们拼尽全力,最终09环本惜败。双方队员为比赛开了个好头。后续比赛,各班级队员全力以赴,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,震耳欲聋,将比赛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,充分体现了各个班级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一致的精神。最终08生本力压各班夺冠。08环本及09生本分获二、三名。
早上十点进行了颁奖仪式,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。这是一次成功且有意义的课外竞技活动,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,同时彼此间切磋交流,加深了友谊。
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
二○一○年
最新评论